因為媽咪和葉子媽咪要作關於信誼的報告


所以,這個豔陽高照   紫外線破表的日子裡,兩家子大大小小共六口,我們就一起來到了信誼的親子館...



 
媽咪覺得   信誼親子館有個規定很棒喔~要脫掉鞋襪,還要洗手消毒才可以入場!


(不然室內遊樂場跟幼稚園一樣,總會在兒童疾病的流行季節裡成了恐怖的超級大毒窟



兩個楞小子在車車上的第一次交會...哈~囉~




這是兩人在球池裡的第二次交會...


徐志摩說: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徐志摩還說: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徐志摩也說: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顆彩球   再會啦!我的新朋友!小葉子已經爬出去啦~


 


這是兩人在館內最後一次的自然交集了~


之後     就完全分頭各忙各的啦!!(完全無視於皮媽咪想讓兩人球池內結為兄弟的詭計...




小葉子這張超可愛  ,在洗水果耶~真是乖孩子!


重點是:還乖乖讓葉爸葉媽戴上帽帽...



這位先生的頭頂上...   除了連帽t的帽子外   一向都很難哄著乖乖戴東西上去!



洗完水果吃完大餐後,  小葉子還很認真去工作賺錢,   在幫忙加油耶!



皮先生則是騎著他的ㄅㄨㄅㄨ到處逛...到處逛...   壓根就把這台當作自己的歐兜麥了吧!




小皮拔和小皮~


小皮媽咪和小葉子媽咪~



大人幻想中的哥倆好~   小皮和小葉子!


要一起當好朋友喔!!


 


 


p.s辛苦皮拔和葉子拔這兩個新好男人啦!


連兩位老婆要作的作業,都還要勞師動眾出來幫忙顧小孩,若不是你們的無限愛心,我們怎麼可能還能溜到外面作訪談,怎麼可能還能放心的每天早出晚歸去上學咧!?


感溫ㄋㄟ~謝誌一定會把你們寫上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gee 的頭像
    alingee

    小雅集

    alin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