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翠克媽咪為小皮帶來了令人振奮的希望!!

今天...我們的心情都是重新充滿希望和感動的......


----------------------------------------------------------------------------------------------


今天在網路新聞看到一篇報導 說是 丹蔘是東方的維他命 但是對血友病患或是凝血功能不全的人不適合


上星期才和藥劑師討論用藥上要注意的事情 她有特別提到 如果使用營養品或是維他命最好也要問過她 因為有些藥草是不適合血友病患的 她說 他知道中國常會用藥草 所以特別提醒我 沒想到 今天就讓我看到這篇文章呢 ! 藥劑師要我再買退燒藥 止痛藥 或其他藥品時 要注意不要使用含有 ASPIRIN(阿斯匹靈) 和 NON STEROIDAL (??)成分的藥


今天從國外的醫學研究刊物上  看到一篇令人振奮的報告 維也納已研究開發一種新的凝血藥劑 對於一星期要打三次凝血因子的患者來說 是一大福音 目前已在人體試驗階段 成效很好 可以將三次 縮短成一星期一次 如果順利成功 未來的五到六年應該可以核准使用 看到這篇報告 我又開始眼框有淚 就像一年前聽到澳洲一位有血友病的醫師 將研究的藥劑打進自己的肝時 且身體成功的製造出凝血因子 很可惜 兩個星期 後身體的免疫系統開始殺死了製造出來的凝血因子 但是也是一大進步  每每看到這些報導 心裡總期盼 或許有一天 在我有生之年 可以找到方法治癒血友病 


因為常去醫院報到的關係 常常看到很多癌症病童 從她們身上我學到很多 曾經我也很悲觀 很難過 可是看他們為病魔所苦 卻依然燦爛的笑容 我真的很佩服 她們給了我很多的勇氣 有時她們會問我很多問題 天馬行空的問題也很多 但是她們還是常對我說 Erika 不要擔心 Patrick 會健康快樂長大的 這些至少小我二十歲以上的孩童竟然會這樣對我說 讓我心裡莫名的感動還有些許的辛酸 她們真的是我的老師呢 !!


備註:


http://www.medicalnewstoday.com/medicalnews.php?newsid=73747

這個是網址 前面幾段在介紹血友病 後面這兩段有提到新的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gee 的頭像
    alingee

    小雅集

    alin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