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08把拔給媽咪的一封信)


 


給我最愛的老婆:


 


4/6台大回診,算是我一生中壓力頗大的一天,我有時後心裡會吶悶著,我們有辦法把小皮養大嗎?即使那是一個艱鉅的挑戰。即使我們決定這樣做,但是我有時還是會懷疑我可以撐多久..


 


我有一個精神不算穩定的老媽,他的狀況時好時壞,是我沒有辦法選擇的事,現在我的肩上多了妳跟小皮,我有時後覺得壓力真的好大,但是我又說不出口,因為我知道妳一定瞭解,一定可以在後面撐住我,我真的超感謝,因為有妳,所以我不會倒下去。


 


七點多吃飯時,我看著有關於晴晴的新聞,我真的很難過,因為只有自己的小孩有罕見疾病,才會真正瞭解他們心中的苦痛以及不捨,所以我選擇轉台,因為我怕在看下去,我想到小皮,我會難過到想哭。八點半到九點之間,兒子小傷口出血了,我更難過,因為這只是小CASE,我們已經有點慌了,將來如果他怎麼樣,我怕我會更加慌亂..


 


HONEY請你在關鍵時點醒我不要亂,做我的後盾,提醒你還我身邊…..


 


                                                                                                             天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gee 的頭像
    alingee

    小雅集

    alin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